- 阅读权限
- 20
- 精华
- 0
- 注册时间
- 2013-4-19
- 帖子
- 0
- 积分
- 25

- 经验值
- 25
- 爱心活力豆
- 0
- 宝宝生日
-
- 地区:
- 街道:
|
回复 健康的嘟嘟 的帖子
" a! x% B# H& x' k: J0 s! n1 K           吃中药吃了快2个月了。苦死了。但是没办法想要宝宝, ... / p7 b2 F# s0 @
加油,会有的,我也是去年胎停,准备中药调理,要个马头的宝宝。。一起加油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