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阅读权限
- 100
- 精华
- 1
- 注册时间
- 2013-5-20
- 帖子
- 752
- 积分
- 7184
 
- 经验值
- 7160
- 爱心活力豆
- 0
- 宝宝生日
-
- 地区:
- 莲湖区
- 街道:
- 西关街道
|
立秋已经过了好久了,那么里吃大闸蟹的日子也不远了。我看妈网上很多妈妈还是挺喜欢吃大闸蟹的,那么各位妈妈们,你们爱吃大闸蟹的那个部位啊?原谅我没出息,我只喜欢吃蟹钳。
7 X( ~2 W: p* F, q9 [/ C! b% B* {
& }9 z1 I" v6 H! z7 j+ N! D 不过我听说,蟹胃、蟹鳃、蟹心和蟹肠都不能吃,可是谁能告诉我这些东东都在哪里啊?
, G) s8 \; h: |+ N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