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阅读权限
- 100
- 精华
- 0
- 注册时间
- 2011-7-21
- 帖子
- 1561
- 积分
- 11710
  
- 经验值
- 11313
- 爱心活力豆
- 1
- 宝宝生日
- 2011-10-05
- 地区:
- 未央区
- 街道:
- 三桥街道
|
第二次做烘焙,还是选择相对简单的饼干和海绵蛋糕,做饼干的时候叫上宝宝一起参与,她做的特别开心,宝宝吃完给我说,妈妈,饼干可好吃了,是我自己做的,当妈心里当然更开心了!看看成品
5 o- @) j( B( J! v
. j( O) @, a, q8 `. {0 f o/ v* z8 e
5 G! Y) j/ ]- y! \$ G( T
' _' E2 _ ?- J
3 R( v* O9 }7 U9 [
|
-
总评分: 经验值 + 55
金币 + 50
查看全部评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