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新生儿
回复 我是蓬蓬 的帖子 ! Z& _, e/ H# y" y美味的萝卜干就做好了,装在饭盒里放在冰箱冷藏,每次吃的时候取一些出来,这脆爽,无人能比。嘿嘿# H' L. V4 m+ `7 e* z, g % F$ ]. \7 x: u/ f1 ]4 R* T - {, q1 O2 V$ ~3 F3 O/ ^# e8 c. e * }: |: _6 ^. b, r1 k0 d9 w: Z8 F# Z4 r2 c; w; N# t2 Z9 u3 m ...
返回顶部
大学毕业
看着好有食欲啊!宝妈太棒了!
我妈妈用绿色的萝卜做的,带皮的那个特别好吃
上初中
幼儿园中班
看着就有食欲
回复 我是蓬蓬 的帖子9 S0 I3 ^; j% q 8 F7 D2 _% y6 o" w有木有现成的呀?买一些可否?原材料不好搞,制作时间也比较长~ ...
幼儿园托班
楼主老家是汉中的?以前我妈在家时,年年都做这种萝卜干。
想吃
初中毕业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