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阅读权限
- 100
- 精华
- 13
- 注册时间
- 2008-3-5
- 帖子
- 10421
- 积分
- 58030
 
- 经验值
- 58030
- 爱心活力豆
- 21
- 宝宝生日
- 2008-06-21
- 地区:
- 新城区
- 街道:
- 胡家庙街道
|
原帖由 XAYF 于 2009-11-24 10:21 发表 
: k; M, p" G+ W2 ?:wanwan79: 期待西米果妈妈的最新作品哦!
" Q/ z0 K h& P; E% v2 n u( V) l! I) o. U7 }( ~) `
做好了,不过感觉发的时间长了,有点发酵过度,呵呵,发酸,不过拉丝效果什么的都不错,真是省事啊,不用再揉面摔面了,哇咔咔~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