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阅读权限
- 110
- 精华
- 0
- 注册时间
- 2010-5-4
- 帖子
- 4109
- 积分
- 60572
    
- 经验值
- 60572
- 爱心活力豆
- 0
- 宝宝生日
- 0000-00-00
- 地区:
- 碑林区
- 街道:
- 碑林区
|
cuddles7 发表于 2014-6-27 18:04 V# c0 c- U: y" a
今天给娃买了排骨和冬瓜,做个排骨冬瓜汤, p2 d/ E. J0 I# z Y' C* `* K# Q
$ @: f6 K- Y4 G
先是把排骨用清水泡了几次,然后用开水煮出末末,然后电压力锅 ... 8 \, j+ }6 A- ~+ O7 n/ J
煮好以后晾凉把上面的油撇出来,让狗狗着急喝也可以用汤勺把汤表面的油撇出来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