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贵宾
返回顶部
幼儿园大班
初中毕业
大学毕业
上高中
小学毕业
博士
硕士
原帖由 fishfun 于 2009-8-2 10:11 发表 / h. A: S. a9 n8 @2 u7 x6 ~1 ^当然欢迎啦,薄荷~: B! c3 E* o7 O. o2 O 快来吧,我现在学习阶段,慢慢会越做越熟练的,嘎嘎~今天做了个八寸的戚风,回头我学会做面包了,给你做面包吃,顺便带回去,嘎嘎~
原帖由 我爱淘淘 于 2009-8-2 11:36 发表 , d% u+ |2 n9 k 请教一下做西点的模具在哪里买得到啊?
上初中
发表回复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