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败了烤箱,打蛋器等等,下午西米果打完针送回家,又去败了模具食材,晚上手痒,光想试试做点什么,可是蛋糕做一个又吃不完,面包还没学会发酵呢,就只好整个曲奇试试了~ - m/ B) e5 V5 H! s8 T0 @8 A4 J- i: m看着烤箱里的面糊变成曲奇真的觉得很神奇,呵呵,虽然第一次弄,厚薄和大小没掌握好,不过还好,没有生的也没有糊的,虽然黑了点,呵呵呵~非常好吃呢,酥的都不能动,一动就酥碎了,嘎嘎~- I& |4 u; R, S" Z
发个PP看看:9 h8 W* A! W. R. D. 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