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小学毕业
返回顶部
初中毕业
幼儿园大班
上小学
原帖由 大丫二丫妈 于 2009-10-5 23:01 发表 ( t6 R; @6 A. C5 G7 ?' G# I0 k% P原来是要过油的,我每次都是硬硬的把它抄干,:wanwan49: 学习了
大学毕业
新生儿
高中毕业
原帖由 newjoan 于 2009-10-5 08:56 发表 7 r! k- Y$ _& g4 Z 油炸的不健康,我一般都是把豆角放在微波炉自带的玻璃盘上,高火5分钟,停下来打开门放水蒸气,再打5分钟。做出来和油炸的一样好吃,还有利于健康。
发表回复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