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贵宾
返回顶部
初中毕业
大学毕业
上高中
上初中
原帖由 我爱淘淘 于 2009-8-2 11:36 发表 3 `% H e( P4 y" ^0 G 请教一下做西点的模具在哪里买得到啊?
原帖由 fishfun 于 2009-8-2 10:11 发表 & H; v+ B+ E* n, h1 [6 Q当然欢迎啦,薄荷~- o! M& `! }9 ` 快来吧,我现在学习阶段,慢慢会越做越熟练的,嘎嘎~今天做了个八寸的戚风,回头我学会做面包了,给你做面包吃,顺便带回去,嘎嘎~
硕士
博士
小学毕业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