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阅读权限
- 120
- 精华
- 0
- 注册时间
- 2009-6-23
- 帖子
- 11889
- 积分
- 50869
   
- 经验值
- 50869
- 爱心活力豆
- 2
- 宝宝生日
- 0000-00-00
- 地区:
- 街道:
|
原帖由 淘气在家 于 2009-12-6 21:10 发表 e6 N9 c+ g& i- b# C# ?
不是 全麦粉在国外是燕麦粉 在国内据体成分不太清楚 * m7 _, w3 M5 ?" T
做蛋糕用的是低筋面粉 西安沃尔玛就有卖的 5斤装的 15块钱 一小装就能用好久 :wanwan59: + S3 {$ R: G9 d. R$ Z: ?! J9 @2 y
自己也可以配低粉 好像普通面粉8份和玉米淀粉1份也可以配成低粉 这个 ...
6 ^ B# U1 F1 W" _我怎么网上看的全麦粉就是把整个麦子磨成的面粉,也就是带了麸皮的面粉。所以我还一直想着自己自磨的黑面和白面相配就是全麦粉了:wanwan49:
|
|